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到定点帮扶路外村开展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调研慰问活动
2020-07-31 15:37     来源:市总工会

728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市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黄常新带队到定点帮扶的潮阳区关埠镇路外村开展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调研慰问活动,市总机关党委及各支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黄常新一行实地考察路外村壮大集体经济项目路外村加工车间,以及环村道硬化等新农村建设进展。对新农村在建项目进行现场督导,要求加快进度,及早完成相关项目建设。并对环村道、官路溪周边环境提升和乡村经营治理提出意见,要求驻村工作队和路外村委在打好脱贫攻坚战和提升村容村貌的基础上,不断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黄常新听取了路外村近期工作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打算,对驻村扶贫工作队近期助学、助弱、助残、助医工作进行部署,对下一步路外村加强农耕文化、科普工作及推进壮大集体经济项目建设表示大力支持,并要求市总机关党委及各有关支部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联村共建”的工作部署,增强市总机关党员和结对的路外村村党员的联系互动,促进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发展联抓,推动联村共建工作扎实开展

黄常新一行还走访慰问结对建档立卡户。在建档立卡户许锦省家中,黄常新特别关心其孙子许锃伟今年参加高考的情况,详细了解许锃伟同学的高考成绩、擅长科目和业余爱好,表扬其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即将成为家庭唯一一名大学生,要求驻村干部和在场工作人员帮助指导许锃伟同学填报好志愿,祝愿他能如愿考上理想的大学,并送上慰问物资和助学金。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