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汕头中院以多种形式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2020-07-09 16:46     来源:汕头中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法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汕头中院在建党99周年之际开展了“五个一”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专题辅导党课、扶贫济困捐款、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慰问老党员、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等。

一场专题辅导党课

“7.1”前夕,汕头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施适同志为全院干警作《牢牢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法院力量》专题辅导党课,深刻阐明了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重要意义。激励全体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一次扶贫济困捐款

“6.30”扶贫济困日来临之际,汕头中院开展了扶贫济困捐款活动,在扶贫济困捐款仪式上,院领导带头捐款,全院干警积极踊跃献爱心,支持扶贫工作,为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法院力量。

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鼓舞斗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汕头中院表彰了一批表现突出、工作实绩明显的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引导全院干警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体现到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中,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中。

一场暖心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7.1”来临之际,汕头中院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送去慰问金,及时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中。

一场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7月1日上午,汕头中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我为党旗添光彩”座谈会。院机关党委委员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党员代表围绕主题谈了自己对担当、责任、作为的认识体会,并对加强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出席座谈会的院领导与各位党员作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谈心,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忠诚履职,为推动汕头法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