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 “七一”党日活动
2020-07-03 18:0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3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和直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前往南澳县革命烈士碑、南澳县渔民公馆和澄海区许包野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开设专题党课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强化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1e307ccb2c259f6b7f06ed977ae17e9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南澳县革命烈士碑、南澳县渔民公馆、澄海区许包野烈士陵园,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平代表局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人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寄托对革命英烈的深情缅怀与无限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大家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怀着激动的心情,举起右手,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南澳县渔民公馆,进一步了解党的革命历史。一段段语录、一张张照片、一帧帧影像、一本本专著、一幅幅字画,珍贵的史料记载着中国共产党为民族独立、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富强,开展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全过程,给到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6e04e5cf9a521df31dfa999eb3347fd

黄海平局长给全体党员讲授“强化政治意识 走好第一方阵”专题党课,引导党员进一步深化对英烈精神内涵的认识,号召大家坚守初心,立足本职,弘扬和践行英烈精神,增强做好新时代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对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深刻的认识,思想上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立足本职,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