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创先争优 砥砺前行——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7-06 17:13     来源:市烟草局

近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隆重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朱伟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庄重宣誓,接受心灵的洗礼和净化,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信念。 

表彰一批先进代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七一”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隆重表彰了在汕头烟草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和疫情阻击战中涌现出来的2个先进党支部、1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先进、担使命、勇作为的决心和干劲。 

讲授一堂专题党课。朱伟优向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全面深化从严治党 创先争优走好高质量党建工作第一方阵”为题,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做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先行者;二是层层压实,强化督办,做狠抓全面从严治党的履责人;三是完善机制,细化措施,做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排头兵;四是标本兼治,改进作风,做坚持正风肃纪反腐的擎旗手。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