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督导组到龙湖边检站开展党建工作督导检查
2020-08-13 15:16     来源:龙湖边检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关于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督导的通知》精神,7月2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带领第二督导组,到龙湖边检站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督导检查。

在龙湖边检站站部,市直机关工委第二督导组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的组织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形式,对站两级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和深入检查。在随后的反馈会上,督导组对龙湖站的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反馈了督导的情况。

龙湖边检站党委书记、站长郭少宏同志对市直机关工委督导组致以衷心的感谢,指出此次督导工作是对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一次检验,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折不扣地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增强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不断寻找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的契合点,促进各项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