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八一”建军节中国道路宣传教育演讲比赛
2020-08-10 09:0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83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八一”建军节中国道路宣传教育演讲比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平及局领导班子成员担任比赛评委,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用心用情服务退役军人”主题,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讴歌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作出的丰功伟绩,并结合各自岗位,谈本职工作中的感悟与热情,展示了市直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对中国人民解放军93华诞的美好祝福。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演讲活动,向党员干部全面宣传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真谛要义,展示了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前景,增强了干部职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激了退役军人系统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开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新局面热情。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