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切实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2020-08-06 15:08     来源:市政协

7月21日,市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组扩大会议、第五十六次主席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谢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重大意义,切实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坚持学以致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助推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坚如磐石跟党走,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人民政协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强政协“两支队伍”,以政协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委员。要坚持不渝以改革应变局开新局,激发创新活力,增进最大共识度、形成最大凝聚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防汛防台风等工作。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关于全面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凝心聚力的作用,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突出重点、聚焦问题,扎实做好创文挂钩指导督促工作,为推动我市创文提质升级贡献政协力量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