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为广大党员打造党建教育主阵地--汕头供电局“红潮·党建党廉教育中心”启用
2020-09-30 15:17     来源:汕头供电局

9月份,南方电网广东汕头供电局“红潮·党建党廉教育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去年年底,汕头供电局党委统筹规划,并组成专项工作组,推进“一品牌多载体”的知行文化阵地矩阵建设。作为其中一个阵地,“红潮·党建党廉教育中心”于今年2月开始筹建,历经主题策划、史料收集、文稿提炼、设计施工等多个阶段,中心于9月初圆满完成建设。

据介绍,“红潮·党建党廉教育中心”以“红潮”意为“红色浪潮,潮起东方;红色潮汕,熔铸基因;红色潮流,时代选择”。中心以“站起来 富起来 强起来”三个阶段为主线,系统回顾共产党发展历程,阐明要实现中国梦,必须加强党的建设这一伟大工程。以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为主要内容,全方位展示国有企业在推进党的建设的经验做法。中心收录大量党史故事、生动案例和学习资料,为广大党员打造一个理想信念教育的主阵地。

目前,汕头供电局正在规划打造汕头供电局“四个自信”体验式教学路线,“红潮·党建党廉教育中心”作为路线的重要教学点,将成为汕头供电局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开展党员思想政治和理想信念教育的主要阵地,展示汕头供电局党的建设生动实践的直接窗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建功新时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