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市商务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
2020-11-20 16:46     来源:市商务局

为推进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帮助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更好地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真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市商务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刘正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民山主持,局领导、各科室全体人员,代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专题报告会。

DSC03413_副本.jpg

刘正祥副校长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结构框架,深入浅出为大家讲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鲜明特征,指导大家从整体性、逻辑性上把握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内容。刘正祥副校长还结合工作实际,对重要论述进行了详细阐述,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人民为中心”、“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等,对充分启发大家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会上,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民山就下来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强调三点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意义重大,要进一步增强认真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

二是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要求,紧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业务工作和党员队伍建设实际,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习讨论,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向深入。

三是要珍惜各类学习机会,妥善处理工学矛盾,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到自我充实、自我提高,切实做到学有所获。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