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2020-11-20 16:43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近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林丹华副教授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室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林丹华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鲜明特征等进行全面和深入的解读剖析,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真谛真义、精髓精华,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教育课。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在常学常新中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进党史地方志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需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