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奋力谱写新时代 政法工作新篇章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1 20:53     来源:市委政法委

近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同志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政法工作职能,强化战略思维、全局思维,切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落到实处,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汕头政法工作谋新篇开新局。

会议要求,要完善政法机关政治督察制度,进一步提升政法委机关党的建设水平,持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要切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加强网络舆情应对处置,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深入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以绣花功夫推动城乡管理服务精细化,加快推进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着力提升法治汕头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要全力冲刺攻坚,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对标“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紧扣事关政法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科学谋划好明年和未来一段时间政法工作,推动汕头政法各项事业行稳致远、再创新局面。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