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汕考察调研路线
2020-11-05 19:14     来源:市信访局

日,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汕考察调研路线,走进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走进小公园历史步行街区,重温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一路上大家通过学习讨论,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颜世荣同志强调,全体信访干部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提出的“三到位一处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时就地解决群众诉求,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特别是维护好海外侨胞合法权益,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级,全力打造内秀外名的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对汕头工作的殷切期望化作推动我市信访工作上新台阶的不竭动力,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努力在新起点上开创我市信访工作的新局面,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厚望重托,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