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市直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
2020-11-07 11:06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11月6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市直机关庆祝经济特区建立 40 周年征文活动成果交流座谈会。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市直各单位、中直和省直驻汕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征文活动获奖者代表出席会议。工委书记陈伟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汕头供电局党委负责同志及征文获奖作者代表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方法,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根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决贯彻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的更高要求,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以真抓实干精神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牢记嘱托、永葆闯劲、乘势而上、奋发有为,积极发挥市直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力以赴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新时代汕头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