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汕头高新区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2020-11-10 20:13     来源:汕头高新区

11月5日上午,汕头高新区分别召开党委会、全区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高新区党委书记林晓湧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落实,推动学习贯彻热潮持续升温。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发展路子走对走实走好,全力以赴擦亮国家级高新区牌子。要聚焦实体经济,着力推动产业发展跃上新台阶。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呈现新成效。要主动把握当前汕头实施创新改革、促进发展的难得机遇和大好时机,积极弘扬特区精神,推动改革开放发展迈出新步伐。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营商环境新提升。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扛起时代责任,践行使命担当,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奋勇拼搏,以更大魄力推动高新区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助力我市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确保学习全会精神在高新区全面铺开、兴起热潮。要结合国家、省、市“十四五”规划发展要求,科学做好高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任务要求和年初定下的目标,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对表,发起冲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