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宣讲汕头“十四五”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市委政研室机关党委到澄海区澄华街道西门、岭亭社区开展联村共建讲党课活动
2021-01-06 14:58     来源:市委政研室

近日,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陈彦峰带队到澄海区澄华街道西门、岭亭社区开展联村共建活动,为联村共建单位西门社区和岭亭社区基层党组织党员讲授党课。

党课上,陈彦峰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向社区党员干部作了专题宣讲。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乘势而上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陈彦峰要求挂钩街道和社区的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部署和要求,在强化科技创新核心地位、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升城市服务能级、主动融入双区建设、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用实际行动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好、把党的政策落实好、把基层群众服务好、把工作任务完成好。

据介绍,市委政研室机关党委在与西门、岭亭社区近2年的联村共建活动中,积极加强与社区党员干部的联系沟通,多次进村入户走访慰问扶贫户,了解基层实际情况,力所能及地帮助基层社区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多次实地指导和协助社区开展文明宣传工作,办好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多次为基层社区党员上党课,号召社区党员干部讲大局、谋发展、勤思考、多创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起为建设美好、和谐的社区而努力。

活动上,澄华街道党工委有关负责人和西门社区、岭亭社区党委书记分别汇报了党建工作情况和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工作进展情况,表示下来将在市委政研室的关心支持下,继续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不断完善社区服务管理工作,确保联村共建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