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2021-01-08 21:27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引导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根据市委部署,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郑良泽副教授为住建系统干部职工作宣讲辅导,局机关干部职工和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宣讲会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起来为实现目标而奋斗四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宣讲内容丰富、阐释精准,对住建系统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带领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原原本本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认真调研,真抓实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更高要求”、“率先示范”的标准要求,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组织工作,确保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勇前进。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