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市信访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莅汕调研讲话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21-01-19 16:28     来源:市信访局

19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颜世荣主持召开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莅汕调研讲话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微信图片1

会议指出,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将学习贯彻李希书记莅汕调研讲话精神与贯彻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十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整体学习、一体把握,全面领会总书记对广东、对汕头的关心厚爱和殷切嘱托,激励广大信访干部以满腔热忱,起而行之、感恩奋进,竭尽全力办好自己的事。

微信图片2

会议要求,要按照1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部署,迅速组织多形式的学习,确保学习氛围浓烈、全面覆盖。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紧密结合汕头信访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和切入点,把李希书记莅汕调研讲话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转化为一项项具体的工作举措,抓紧落实、抓出成效。要大力推进信访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在事要解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信访事项实体化解率;全面推进重复信访治理、化解信访积案,最大限度降低矛盾纠纷存量;加强信访形势研判和调研,把问题发现在早、化解在小;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高信访干部队伍的专业素质和履职能力;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信访保障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做好紧急信息报送和突发事况处置,确保节日期间信访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