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把党史丰厚营养转化为前行力量——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04 17:45     来源:市纪委监委

3月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切实抓好抓实,引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在改革开放前沿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勇于肩负使命,砥砺前行,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深悟透弄懂,全面系统学习重点内容,特别是要读懂百年党史中思想伟力”“两个大局”“人民至上”“斗争本领”“革命传统”“两个维护的深刻内涵,研究党的历史,把握历史规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当先锋、作表率,压实责任、做实工作、抓实学习,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务实成效。要强化组织实施,健全组织架构,加强思想引领,发扬优良学风,注重学用结合,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把党史丰厚营养转化为前行力量,全力以赴为把汕头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