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汕头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2021-03-04 17:41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志办

近日汕头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庄怀在会上作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汕头奋力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的开局之年。在开局起步的关键年份,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做好今年汕头的党史工作有着特殊、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及党史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工作的政治属性、重要作用、主要任务、正确方向、科学方法,推动汕头党史、地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研究阐释,全面调查、深入挖掘、充分利用我市红色资源,拿出一批富有汕头特色,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研究成果,更好地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党史、地方志工作,充实工作力量,加大保障力度,切实解决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推动我市党史、地方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