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市烟草专卖局“请进来 走出去”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27 19:24     来源:汕头市烟草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烟草局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内外发力、整体推进,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学习教育新途径,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组织专题讲座,优质党课“请进来”。邀请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馆长邓泽村教授开展“古田会议与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党史专题讲座,帮助党员干部厘清历史脉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活用学习资源,党性锤炼“走出去”。组织全市系统党员干部前往汕尾市海丰县红宫红场旧址和彭湃烈士故居参与实地教学,通过浏览文献资料和参观革命文物,追寻党的红色记忆,深入了解海陆丰革命根据地创建苏维埃政权的光辉历程,追忆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彭湃同志领导农民运动的经过及武装斗争的历史,加深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感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