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9 19:32     来源: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

近日,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潮汕抗日战争纪念馆(忠烈祠旧址)、国民革命军东征军总指挥部政治部旧址、联通5G产业园,并召开党员大会,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五四”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我市红色资源为教学载体,全体党员在革命旧址认真听讲解、观实物、看图文,瞻仰革命遗址学习党史、感受先进典型体会精神,聆听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联通5G产业园,党员干部结合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调查研究、深化改革的本职工作,积极了解5G产业技术发展历程和在“数字政府”改革、智慧城市建设等应用场景,扩充知识面。随后,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通过实地实物、鲜活讲解,开展现场教学,室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五四青年节这一重要时间节点,讲授“五四运动五四精神”党课,激励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信念、鼓舞斗志,强化使命担当。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