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南方电网广东汕头供电局:叮!电梯里的党史微课堂开课了
2021-05-24 20:09     来源:南方电网广东汕头供电局

“坐电梯时一抬头就能看见党史知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我觉得这个方式非常有效。”南方电网广东汕头供电局物流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小吕说道。

今年3月以来,该党支部因地制宜,利用电梯轿厢壁设置以“每天学习一分钟,党史百年记心中”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栏,把《邓颖超的两份遗嘱》《“半截皮带”的故事》等无产阶级革命先辈的红色故事融入“微课堂”,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了党员职工的身边和日常。

“平时,我们每个月都有参加党史集中学习,现在上下班在电梯里也能进行自学,帮我们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果。”该党支部党员都很认同这项创新举措。

据介绍,汕头供电局物流服务中心党支部对“电梯课堂”学习栏里的内容每周进行定期更新,让党员职工通过点滴积累,持续进步。此外,该党支部同时运用好“学习强国”等线上资源,加大对党史知识的广泛推送和学习力度,让全体党员职工都能抬头受教育,处处受熏陶,潜移默化地让党史教育走进了党员职工的心里,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