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当先锋】南航集团汕头公司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11 16:07     来源:南航集团汕头公司

67日,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大幕,学子们求知路上的积累沉淀,在这一刻蓄力而发。南航集团汕头公司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积极行动,组织党员干部聚焦身边人身边事,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及家长送去温暖,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17名南航集团汕头公司的飞行员组成党员志愿队伍,利用休息时间,驾驶私家车参与爱心送考活动,执行“地面”任务,为高考学子们保驾护航。

他们将日常飞行中的严谨作风带到了此次爱心送考中,模拟平时的飞行准备,召开“航前”会议。列出检查单,逐个检查驾驶证、健康码、疫苗接种、防疫物资、车辆清洗消毒情况,同时针对天气变化、道路交通等进行提醒,制定应对预案。

除了爱心送考,这群党员飞行员同样热衷于参加其他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他们自发组织策划,走进中小学开展“航空科普进校园”活动。今年1-5月,已累计开展3期,为超过800名学生普及航空知识。

南航集团充分支持党员飞行员参加公益志愿活动,在不影响航班运行需求的前提下,利用行业特点,发挥岗位专长,履行央企责任,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