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观潮剧 学党史 提升全警国家安全意识
2021-06-24 17:55     来源:市公安局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营造全警学党史、筑安全的浓厚氛围,提升党员民警国家安全意识,622日晚,汕头市公安局联合广东潮剧院在慧如剧院举办潮剧党课《秘密交通站》公安专场观影活动。市公安局直属各单位和金平、龙湖、濠江分局的党员民警代表共240人到场观看了演出。

观影的党员民警们在缅怀先辈中传承红色基因,在抚今追昔中接受了国家安全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潮剧现代剧《秘密交通站》以“汕头秘密交通站”史实为基础,以真实的革命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在特别艰险复杂的条件下追寻中国梦的壮丽图景,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人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史,以及上世纪30年代汕头的民情风貌、人文景观,汕头这座英雄城市的人民以鲜血和智慧为中国革命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剧情十分感人。该剧又运用潮剧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将党史学习融入演出,强化了全警的国家安全意识教育,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