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2021-08-25 10:13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8月12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组织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文强同志主持会议,局副处级以上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局下属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等10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做好纪律教育学习工作的自觉性。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对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具有重要作用。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投身到活动中去,使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常抓常新、抓出成效。二是要以纪律教育学习为契机,推动住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按照市委部署,紧扣活动主题,把教育学习安排有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做到起点更高、要求更严、效果更好,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必须把这次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整个学习月活动顺利开展。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党组书记任组长、副书记任副组长、班子领导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形成党组书记抓全面、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协同抓的联动协作工作格局。主要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坚持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大问题亲自督办,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通过层层抓落实,对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要坚决整改。二是要积极创新教育形式和载体。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教育方式方法,积极探索党员干部教育新途径。在完成上级要求的规定动作的同时,要积极创新,搞好“自选动作”。努力挖掘具有建设行业特点的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打造纪律教育新亮点。三是要加强督促检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活动各阶段的工作计划,建立定期和不定期督查机制,通过明察暗访加强督促检查,推动活动顺利开展。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