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党建共建优势互补,凝聚力量推动发展|汕头供电局与中国联通汕头市分公司、中国银行汕头分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08-27 09:14     来源:汕头供电局、中国联通汕头市分公司、中国银行汕头分行

8月23日,汕头供电局、中国联通汕头市分公司和中国银行汕头分行在中国银行汕头分行行史馆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活动中,三方举行战略合作与党建共建仪式,借助党建共建载体,实现彼此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共同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国有企业新时代改革创新发展的新篇章。汕头供电局、中国联通汕头市分公司、中国银行汕头分行有关领导,三方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在中国银行汕头分行行史馆举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三方党委书记分别致辞并上台一起按动启动球。随后,三方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共同颁赠“党建共建牌匾”,确定互为党建共建单位。仪式后,一行人参观了中国银行汕头分行行史馆,在中国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下了解中国银行的百年行史和汕头分行在服务侨汇、连接侨胞,大力发展跨境贸易融资,支持汕头经济特区深化改革开放中的使命担当。

随后,参加活动人员一同前往汕头供电局,参观汕头供电局企业文化展厅、综合能源体验中心、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以及党建党廉教育中心。汕头供电局青年宣讲师为到场人员讲解了汕头电力发展史、综合能源应用情况,介绍了汕头供电局在党建工作、企业文化与职工文化建设方面的成果与探索,展现了汕头供电局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

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汕头供电局、中国联通汕头市分公司与中国银行汕头分行在共同夯实组织基础、共同提升作风效能、共同建设核心文化、共同促进改革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共同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与良性互促。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