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打造过硬党办铁军|市委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9-10 17:44     来源:汕头日报

9月3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对党委办公厅(室)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有关领导与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作廉政集体谈话,并作党的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政治机关、枢纽机关、服务机关,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以勇于自我革命的勇气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清正廉洁,努力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在行动上要高度自觉,以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使命,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防微杜渐、洁身自好,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职业操守。在工作上要高度负责,以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的明显成效体现党风廉政建设实际成果,推动文稿出精品、会务树品牌、文电无差错、安全无事故、后勤重保障,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