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09-01 10:44     来源:市人社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市委工作安排,823日下午,市人社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艳红应邀作专题宣讲。

会上,周艳红副教授以《精神之源,薪火相传——伟大建党精神奠定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根基》为题,对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鲜明特质作了深入解读,辅导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使党员干部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理论品格、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之力、为民之情、浩然正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