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上线“民声热线”| 回应民声解答民疑,惠民交通志在必行
2021-09-06 11:5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直机关工委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牵头组织《民声热线》节目,在党组织和群众之间架起连心桥。8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范怀礼同志带队走进“民声热线”直播间,就群众关注关切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共交通管理服务、客货运输管理服务等工作与市民进行交流。

范怀礼同志介绍了今年以来交通规划建设、公共交通发展规划以及常态化防疫落实情况,局领导吴志明、陈中元、林荔松、郑建锐同志就市民提出的公共交通规划(潮南区和潮阳区公交线路整合、市区公交线路调整、滴滴平台约谈等)、汕汕高铁建设进度、海湾隧道完工时间、广澳港3期建设规划、集装箱优惠政策、大件运输监管、交通站点防疫举措、司机文明驾驶和服务等问题作出细致解答。


直播期间共5.3万人同步收听收看,交流氛围热烈,市民朋友们积极通过微信、微博、短信平台、热线电话、市政府门户网站等渠道提出问题。共收到142位听众(网友)提出的215个问题,其中咨询类问题184个、建议类问题25个、投诉类问题6个。对此,上线领导表示将及时分解、协调解决、跟踪督办,并第一时间将处理结果回复听众及网友,切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建设民生交通离不开市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建设满意交通离不开市民群众的监督和建议。接下来,市交通运输局将以上线“民声热线”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政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交通运输工作,推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更好地保障发展、服务民生,以实际行动提高市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