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
2021-09-10 17:43     来源:汕头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罗诗钿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罗诗钿作了题为《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宣讲报告。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强化宗旨意识,在保障改善民生上彰显担当作为,坚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坚持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加快推进市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