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12-31 15:56     来源:市城管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8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汕头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朱玲副教授作专题宣讲。


朱玲教授重点围绕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理解六中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核心内容以及如何抓好贯彻落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决议》的主要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辅导课。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让与会人员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郭业昭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要在学思践悟六中全会精神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政治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忠诚,更加自觉坚定地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要坚持学深悟透,领会掌握全会精神内涵实质

要深学细研,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贯通把握历史、现在和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深刻领会党在新时代的伟大使命,切实增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

三要统筹抓好年底收官和明年开局,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认真抓好党代会重点工作的部署落实,对涉及我局事项,要逐一进行梳理、分解,制定任务书和项目清单,以“项目化、表格化、责任化、时序化”抓好落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城管系统结出丰硕成果。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落实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一丝不苟抓好城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好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的廉洁关。

来源/市城管局人事科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