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读书学史网络答题挑战赛来了!丰厚奖品等你来赢!
2022-08-03 15:53     来源:汕头发布

由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中共汕头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汕头市委党史研究室、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汕头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读书学史网络答题挑战赛于8月2日正式上线啦!

本次读书学史网络答题挑战赛是我市“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比赛将学习融入日常教育,充分运用新媒体技术,以赛宣推、以赛促学,有效提高每一位网民朋友“四史”的学习教育成效。答题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党史知识,是目前“形式丰富、内容全面”的“四史”学习答题平台。

答题挑战赛采取闯关答题的形式,网友只需答对20道题,就能参与抽奖领取奖品啦!值得期待的是,通过的关卡越多,就能欣赏到更多更有趣更美丽的汕头特色旅游打卡点。

参与者若闯关完成后不满意其排名,可在活动日期9月30日24时截止前选择重新挑战。参与者每天有3次答题挑战机会,未答完不计成绩,最终以答题时间来排名。

【活动奖励】

参与者提交成绩可获得电子奖牌纪念;成绩满分者可获得“线上读书学史达人”称号,每个用户拥有一次抽奖机会。

最激动人心的活动奖品来啦!抓紧时间答题,答对后记得抽奖哦~获奖的幸运儿可能就是你!

【活动奖品】

1.本次网络答题挑战赛中成绩满分的参与者可以通过抽奖获得一份答题读书礼包,总共30份;

2.个人挑战赛排名在排行榜前10名的参赛选手可获得一份答题读书礼包。

【活动奖品发放】

答对所有题目的用户均可参与抽奖,每个ID有一次抽奖机会。如抽中奖品,用户可在答题页面查看中奖信息及奖品兑换流程。

“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新颖的模式、丰厚的奖品等着你,快快来PK!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汕头发布”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的“互动答题”进行答题或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参与学习挑战!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