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党建动态
【党员干部谈体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2 20:10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市中级人民法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干警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五个牢牢把握”,深入领会“三个务必”政治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做好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汕头篇章,作出法院新的更大贡献!

立案庭庭长

黄伟炫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坚持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真正吃透精髓、把握实质、融会贯通。作为人民法院的一名干警必须牢记国之大者,要自觉把工作置于民族复兴进程中谋划和推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用心用情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的新需求、新期待,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督察室主任

沈士栋

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为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作为法院干警,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守职责与使命,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以优良的司法作风、扎实的司法本领、有力的司法服务,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让公平正义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方式实现,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司法力量。

民事审判第二庭负责人

张丹华

新时代的十年,中国的山更青、水更绿,干部的风更正、劲更足,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强。作为一名司法工作者,感受着祖国脉动的节奏,跟随着祖国强盛的步伐,见证着祖国从富起来到强起来。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同心同德、共同奋斗,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金融商事审判实践中,正确把握金融审判的政治方向,提升金融审判专业化水平,助力汕头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民事审判第三庭副庭长

林楠

作为一名中国人,能够见证祖国所取得的伟大辉煌成就让我倍感自豪!能够融入并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让我斗志昂扬!身为一名党员,一名法院人,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执行三庭试用期人员

林佳嘉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历史激荡青春,青春创造历史,面对新时代对司法干警提出的新要求,我们要淬炼品德修为、厚植专业素养、矢志拼搏奋斗,坚定不移做公正司法的实践者,奋力在新时代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刑事审判第二庭五级法官助理

林煜

青年强则国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希望,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党的二十大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青年干警应以饱满的干劲、昂扬的斗志,敢想敢为奋力拼搏,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业务工作能力,提升履职水平。

司法警察支队一级警员

柯浩军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举旗定向,宣示了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将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更大挑战,取得新的更大成就。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法院青年干警,定要从历史之河中汲取养分,在未来召唤中激发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担起民族重托、扛起时代重任,不负伟大时代、不负人民期待,怀揣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足本职、接续奋斗,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进法治国家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审判管理办公室一级科员

方丽晴

作为一名法院干警,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指挥,乘着时代的巨轮,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我将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切实把学思践悟的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忠实践行司法为民理念,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