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精神文明建设
粤东航道事务中心汕头航测所积极参与金平区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26 18:35     来源:粤东航道事务中心

320日,粤东航道事务中心汕头航测所派出党员干部职工共20人组成志愿者队伍,在所党总支书记蔡春生、所长吴俊波的带领下,参加了由汕头市金平区河长办牵头举办的主题为“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2021年金平区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粤东航道事务中心汕头航测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金平区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1

汕头航测所的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队成员在活动现场走上街头、河道沿岸进行环境保护知识的宣传,向市民群众发放环境保护、保护水资源等宣传资料,积极参与维护环境卫生志愿服务行动;另一队成员登上粤标巡508#船,在河道内开展专项“清漂”行动,认真打捞河道垃圾、废弃物、漂浮物、杂草、障碍物等,保持河道干净整洁。

粤东航道事务中心汕头航测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金平区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2

 这次活动,汕头航测所认真履行职责职能,主动发挥行业优势,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推进河长制工作,助推辖区航道生态绿色发展,受到地方有关部门和群众的肯定和好评。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