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精神文明建设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敬业】立足本职 爱岗敬业 |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活动
2022-02-25 12:23     来源:汕头日报

为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引领其在各自岗位上奋进建功、干在实处,2月17日至19日,市直机关工委在省粤东技师学院举办了2022年第二期市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培训活动采取集中授课、学习讨论、自学教材、观看电教片等方式进行。

本次培训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的基本理论和经常性党内学习》《严格党员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课程,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参训学员收获满满,深受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各种学习和培训中不断超越自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奋力投身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大局中,立足本职勇担使命,为新时代汕头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汕头日报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