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精神文明建设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2-04-01 14:39     来源: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3月28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谈心得,讲体会,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宣传思想战线积极作为、开拓进取,党的理论创新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深入人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广泛弘扬,主流思想舆论不断巩固壮大,文化自信得到彰显,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大幅提升,全党全社会思想上的团结统一更加巩固。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市直机关工委工作的政治方向;要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纳入干部培训教学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带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在思想上紧紧跟随,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每月讲坛”活动,三级调研员王长城同志围绕“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专题讲座。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始终走在前作表率。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