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2017-04-26 15:30     来源:汕头市人民政府网


根据汕头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推动保税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更好的实效,近期保税区党委组织了两期“两学一做”专题活动,深入革命老区教育基地福建东山,参观谷文昌纪念馆,追寻谷文昌足迹,感悟谷文昌精神。

保税区纪委书记程龙超同志带队参加活动,保税区管委会及驻区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听取了两场谷文昌精神专题报告会,了解了谷文昌同志在东山任职期间,带领全县军民与严酷恶劣的自然环境作斗争,成功地治理了风沙灾害,从根本上改变了恶劣的自然环境和贫穷落后的面貌,为东山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建设东山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的先进事迹。第二天启程前往谷文昌陵墓,程龙超同志代表保税区干部向谷文昌陵墓敬献花篮,全体干部面对陵墓庄严宣誓,表达以谷文昌作为学习的榜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随后参观谷文昌纪念馆,听讲解员全面讲解谷文昌生平事迹,更加深刻地领悟谷文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参与保税区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为保税区的发展奉献青春热血的坚定决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团结协作,推进区域又好又快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