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举办“两学一做作表率,比学赶超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2017-06-20 18:08     来源:市工商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和职工强基争先促发展的工作热情,根据市作风建设年总体部署和市直工委要求,6月19日上午,汕头市工商局举办“两学一做作表率,比学赶超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市直工委副书记刘史芬、市工商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共100多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激情昂扬地畅谈各自对“两学一做作表率,比学赶超展风采”的体会,以饱满的精神、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表达了将以自身实际行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敢担当善作为,比出好作风,比出好思路,比出优服务,比出好形象,以时不我待的精气神,全面发挥工商职能作用,展现了工商队伍斗志昂扬的良好精神风貌。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观看的党员领导干部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局机关的苏鑫杰获一等奖,市局机关的陈琪、杨丰楠和张航帆分获二等奖,华侨试验区分局的郑润滔、高新区分局的许泽林、保税区分局的陈涟楠、市局机关的陈香如、文婷分获三等奖。市直工委副书记刘史芬、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洛阳、副局长陈丽雯为获奖选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