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周末“做家务”,开展创文义务劳动
2017-04-26 15:31     来源:汕头市人民政府网


4月2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集中开展创文义务劳动。全体干部职工放弃周末休息,冒雨分头在办公场所附近、创文联系村澄海区莲下镇沟内村、礐石Y998 线公路、各客货运站场等处开展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良好市容市貌,共同推动我市创文强管工作。

参加义务劳动的同志热情高涨、齐心协力,用各种工具积极清除道路两旁的各种垃圾,清洗墙面上小广告和污迹。同时,大家也向向沿路商铺宣传及发送扫把,动员沿街商铺共同参与创文活动,做好“门前五包”工作。大家表示,全市上下正积极开展创文创强工作,能利用节假日时间为创文出一份力很有意义!大家希望用实际行动倡导城市文明风气,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共同创建文明汕头、美丽汕头。

黄晓欢局长带队来到澄海区莲下镇沟内村参加义务劳动,同时察看村容村貌,对沟内村创文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下一步抓好创文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搞好整村规划,使村居整齐有序;二是要查漏补缺,对一些边角、死角要加大力度整治;三是争取资源给予支持,针对村提出的问题,争取协调有关单位给予帮助解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