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好家风 合力推创文
2017-06-06 11:28     来源:市直关工委


——市直关工委举办“六一”少儿文艺展演







适逢“六一”国际儿童节,市直关工委以“传承好家风 合力推创文”为主题,联合汕头市星河文化中心等单位在东海岸新城合群天合名门展厅举办“六一”少儿文艺展演。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及其家长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以家庭文明促进城市文明。活动得到了莅汕指导工作的省关工委副主任胡中梅和市关工委主任钟展南的赞赏,他们亲自观看演出并与小朋友合影。

活动现场童声飞扬,一片欢乐的海洋。来自15个幼儿园和学校的近两百名小朋友们先后上台展演,紧密围绕创文和好家风的主题,载歌载舞,精彩连连。其中,创文主题诗歌朗诵,展示了我市创文一周年的丰硕成果,让观众赞不绝口。值得一提的是,荣获“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全国书香之家”的代表郑列勤老师上台挥毫泼墨,书写“传承好家风”横联,升华了活动内涵。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香兰、潘英豪,副主任兼秘书长叶国伦,市委原副秘书长刘锦庭等陪同省关工委领导观看演出。市直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植龙主持活动开幕式。市关工委主任钟展南、常务副主任潘英豪还为这次活动两个先进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许 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