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创文明——市工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5 17:47     来源:市工商局党办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切实贯彻市直工委《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汕直通〔2017〕24号)的文件精神,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市工商局积极谋划、精心组织,于6月30日上午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继创文明”的党日活动。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市委党校客座(特聘)教授、市社科联特约研究员孙建宏同志为本次活动作了专题讲座。

鲜红党旗育使命,庄严誓词铸党性。活动一开始,党员代表林桂聪同志带领市局机关全体党员、老干支部党员代表和各分局党员干部代表在庄严的党旗下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既包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有利于帮助党员同志们重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念,有利于强化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党章意识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有利于激励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积极践行誓词,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紧接着,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洛阳同志为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了“南粤七一纪念奖章”。奖章颁发仪式后,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市委党校客座(特聘)教授、市社科联特约研究员孙建宏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创文明”的专题讲座,孙建宏同志围绕“做对党忠诚的好干部”、“担当奉献创文明”两大主线 ,对“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等方面作了深刻阐述,让大家对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引发了大家对自身党性修养和党性意识的反思,使参会党员深受教育,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巨大热情,为市工商局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动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