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看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一次会议电视会议
2017-01-18 16:13     来源:汕头市人民政府网


昨天上午,我市组织收看收听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全省各地级以上市,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市领导陈良贤、刘小涛、谢泽生、孙光辉、陈丽文、周镇松、冯玲、李耿坚、邱奕辉、吴启煌、林平、杜怀丹、吴健彦、陈向光、林依民、陈武南、曾湘澜、林广华、林晓湧、谢永忠、蔡佩侬、刘辉、陈榕、黄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施适,汕头大学党委副书记罗念潮,汕头海关纪检组长李惠强,市纪委副书记林俊扬、胡克敏等出席汕头分会场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钟挥锷,市纪委副书记杨应雁在省主会场参会。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马兴瑞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主持会议。

胡春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今年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全力打好作风建设这场持久战攻坚战,进一步健全改进作风长效机制,强化巡视巡察和派驻监督作用,打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进一步推进制度治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把全面从严的要求落实到管党治党的方方面面,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