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7-12-01 16:46     来源:工委宣传部

12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主持会议并作了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的传达。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市直机关党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市直机关党员队伍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使广大党员始终保持一种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责任意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市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