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 学习汕头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8-07-05 16:53     来源: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6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金园校区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方利旭同志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传达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汕头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和全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吴萍院长、纪委王茂春书记、翁泽群副院长、林育青副院长和党委办公室、监察室的有关同志参加了学习会。吴萍院长主持了学习会。

吴萍院长指出,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汕头市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和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特区再出发、再创汕头新辉煌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书记方利旭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深入分析了我市面临的新方位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汕头重点工作,统揽全局、内容丰富、意义深远,是指导汕头今后各项工作的总纲,对于汕头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推动特区再出发、再创汕头新辉煌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她强调,作为地方高职院校,我们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落实,深刻领会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汕头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继续抓好大学习,持续抓好深调研,深入抓好真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学院各项中心工作向前发展。

吴萍院长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把学习贯彻活动贯穿于“三会一课”全过程。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学生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积极推进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十大育人体系”的建设。要努力做到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两手抓,双促进,把学院的中心工作、发展前景同服务广东特别是汕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用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来推动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部署的落实,为汕头的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