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上级精神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18 17:23     来源:省政府门户网站

3月16日,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政协文艺界社科界联组会,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开展好传达学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奋力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把握今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结合广东实际形成具体工作举措,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推进落实党中央各项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举全省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心无旁骛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三要进一步加强人大、政协工作,加强党委对人大、政协工作的领导,支持人大、政协依法依章程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发挥作用,推动民主政治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四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把全省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新时代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