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上级精神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2019-06-21 15:18     来源:汕头日报

6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重点措施、方法步骤,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主动对标对表,加快预热升温,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前期各项筹备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结合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