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上级精神
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汕头落地落实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2019-08-16 09:06     来源:汕头日报

8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国家、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我市争创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支持人大依法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发挥作用,更好服务党委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要充分发挥人大在工作大局中的重要作用,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时代城市生态建设新理念,部署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从严落实登革热防控和环境卫生整治措施,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