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上级精神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
2019-09-19 09:06     来源:汕头日报

9月1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专题研讨班精神,以及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斗争精神,准确把握斗争形势,不断提高斗争本领,在办好亚青会、改善城乡面貌、提高民生福祉上出实招、求实效,奋力开创新时代汕头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学习贯彻《意见》和省专题研讨班精神,全力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要加强调查研究,对标对表、学习借鉴深圳的经验做法,在追求更高更好更优更强上下功夫,加快推动汕头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压实安全监管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市场安全问题专项整治力度,始终保持安全监管高压态势,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