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上级精神
坚持学懂弄通做实 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我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领导同志集中学习研讨开班动员 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
2019-09-20 16:34     来源:汕头日报

9月19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领导同志集中学习研讨开班动员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在市委会议中心举行。市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按照党中央、省委工作部署及市委工作安排,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员领导同志将用6天时间,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时间、集中精神、集中精力进行理论学习研讨,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好主题教育作出表率。

会议指出,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是强化思想引领的政治要求,是深入开展我市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増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集中学习研讨出成果、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下更大功夫,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等5个专题的学习研讨,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严肃纪律规矩,树立优良学风,坚持知行合一,做到心无旁骛学、认真思考学、发挥示范学,真正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确保集中学习研讨取得扎实成效。

开班动员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李斌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辅导报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