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上级精神
我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强调为推动汕头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20-04-29 09:31     来源:汕头日报

426日,我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李希书记莅汕调研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我市2019年组织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好状态和更实作风狠抓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会议强调,要严把选人用人关,坚持重实干实绩的导向,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全面从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跑官要官、买官卖官的决不姑息、坚决查处。要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建强村(社区)党组织“头雁”队伍,选好配强村“两委”班子,以党建引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统筹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引才、留才、用才工作,为汕头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做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记者陈欣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直党建网门户网站”,是否继续?